情系消防—消防战士走进淮安禾康枚乘医养中心

2020-12-31 12:37:24 作者: 情系消防—消

十二月30日,今冬初雪刚刚刚消融,下午三点,两辆消防车慢慢开到禾康枚乘医养中心门前,十余名消防指战员手提新鲜的生果走进医养中心。

“奶奶,您好,咱们来看望您了”,三位消防兵士走进陶奶奶房间,陶奶奶很是激动,这是她第一次近距离和消防兵士触摸,陶奶奶握着消防兵士的手说:“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样的,救火很风险,你们要当心,必定要注意安全...”,说着话,陶奶奶瞬间留下了眼泪。

看望过爷爷奶奶们,消防指战员在组织苏雷院长的陪同下,查看了医养中心的消防设施和设备,并现场问询医养中心消防应急预案,指战员对禾康枚乘医养中心齐备的消防办法给予高度肯定。随后消防指战员就开端为老人和护理员们遍及消防常识。消防指战员刘欣现场为咱们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运用办法和避险自救办法。

“1、2、3.....10”,随后消防兵士给老人们表演了10秒快速穿消防服,老人们摸着重重的消防服,瞬间感到消防兵士的辛苦,救火便是救命,时间便是生命,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完结一系列杂乱的操作,这便是消防兵士!

最终,禾康枚乘医养中心苏院长为消防兵士们送上新年慰劳,苏院长表明:感谢消防兵士对老人们的关怀和对咱们养老组织消防工作的关怀,咱们会时间重视消防安全,积极为职工展开消防技术训练,坚持高度警觉,做到满有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