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丨什么情况!车停路上,司机一动不动,民警叫都叫不醒……

2020-12-01 19:18:22 作者: 江西丨什么情

早高峰时,绿灯已亮起,但车辆丝纹不动,后车不断鸣笛。民警走近发现司机一动不动,敲窗也未能叫醒,发生了什么?

等红灯都能睡着,这是有多困,疲劳驾驶吧!不不不,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近日,早上八点多,一辆小车停在康庄路与公园路交叉路口,在绿灯亮起后也是纹丝不动。后面车辆的鸣笛声,很快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民警走上前,敲了敲车窗,隔着车玻璃看司机一动不动,再敲了敲,还没有动静。

会不会出了意外?难道这大清早的还没睡醒吗?

执勤交警持续敲击车窗玻璃,这次驾驶员终于被叫醒,一开门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民警:怎么了?喝了酒啊?

司机:嗯,对不起。

为了不影响早高峰交通秩序,民警将车开到了附近一个停车区域,并带司机进行酒精测试。

民警:喝了多少酒啊?什么时间喝的?

司机:昨天晚上喝的,我早上去挪一下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昨天晚上也停了好久,早上着急要走,就抱着侥幸心理。

经过检测,司机潘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7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潘某被依法处罚1500元,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

快年底了,饭局少不了。在外吃饭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