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安外事学院2000级校友会成

2020-12-03 13:58:35 作者: 热烈祝贺西安

11月28日,我校2000级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术苑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友会总会会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会长、西安东方传奇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岗及校友工作相关负责同志、2000级优秀校友一同参会。本次大会由2000级校友陶颖主持。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开场,学子的歌舞表演带动起全场气氛,时而昂扬似火,时而舒缓深情,好似带校友们又体验了一次大学青春年华。

会上,2000级校友理事会筹备组副组长何磊作2000级校友理事会筹备工作汇报,何磊说,人生是一个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过程,校友会的成立需要各位校友彼此努力和付出。

主持人宣读了《2020级校友会章程》,陕西长安兄弟实业集团公司常务副董事长、陕西凤凰涅槃资源再生循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海波宣读西安外事学院2000级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大会还进行了表决。

现场,刘亚杰为2000级校友理事会授牌;99级校友会会长孙国秀授会旗;廖婷为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授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峰、秘书长田文为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授牌。

校友总商会会长韩岗用自己与小朋友之间生动形象的对话将学校、校友、校友会之间的特点联系起来,分别以校友、学长、会长的身份结合生活实例,用“沟通、理解、信任、尊重、糅合、团结”六词明确了校友们今后的道路方向。

2000级校友会的成立收到了各地校友会的祝福,兄弟校友会虽不能到场,发来的恭贺视频却温暖了每一位在场师生的心。

2000级校友会会长、河南利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骞真诚地分享了自己与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故事,表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友工作,促进学校发展。

校友代表罗保良为2000级20名教师代表献礼,不忘师恩,永远铭记。校友代表郭新华、陈检、刘龙军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眷恋和热爱,并对校友会的未来充满真切希望。

最后,刘亚杰作总结讲话,她对2000级校友们如今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她说,学校如今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外事校友的共同努力。

大会在齐唱鱼化龙之歌中落下帷幕,校友们身虽相隔,心永向一。校友们带着对学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重访学校图书馆、正蒙书院及体育馆,禁不住与美丽的母校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