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外来务工者冬日下河救人,因见义勇为落户杭州

2020-12-04 13:59:38 作者: 太好了!外来

【太好了!外来务工者冬日下河救人,因见义勇为落户杭州】12月3日,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良渚派出所向湖南籍来杭务工的向达勇发放《居民户口簿》,向达勇成为浙江第一位因见义勇为而落户的人员。50岁的向达勇是余杭区邮政分公司良渚分局投递员,去年11月19日,他跳入冰冷刺骨的河水中营救一女子,厚重的衣服拖得他差点回不来。成功救人后,向大叔悄悄骑着电瓶车离开…我们为他颁发特别奖,他说:我儿子就是溺水走的,只有18岁…总有些人,即使生活在黑暗里,还努力照亮这个世界!目前向大叔租住在一农户家中,房间只有十几平米,他表示,落户后将考虑申请廉租房。(澎湃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