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副会长、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20-12-04 17:20:11 作者: 长春市个体劳

2020年12月1日,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暨贯彻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重要精神的会议在吉林省宾馆胜利召开,长春个私会长刘放、顾问贾双印、执行会长王现贵、常务副会长杨春武、张道联、张振久、刘卫博、监事长野赢、副秘书长王天明、张林林,会议由王天明副秘书长主持。长春个私副会长、常务理事、各部理事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体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首先由刘放会长做2020年度长春个私工作报告,刘放会长在重申了长春个私协会的宗旨与个私协会框架结构组成,分别从个私企业家数量、合作金额排名、爱心公益、银企对接及用工人数进行汇报。

长春个私会长刘放

执行会长王现贵

执行会长王现贵宣读各部领导干部任命名单,并对所有新任命协会领导进行选举,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由组织部书记姜世龙宣读提名代理领导干部名单;顾问贾双印公布新晋升副会长名单,新晋升副会长13人,参会人员举手表决;常务副会长杨春武、张道联为副会长授牌及颁发证书;监事长野赢公布新晋升常务理事名单,新晋升常务理事26人,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常务副会长刘卫博、张振久为常务理事授牌及颁发证书。

副秘书长王天明公布决议:《成立长春个私金融部决议》、《成立长春个私汽车救援部决议》《成立长春个私法律律师团决议》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

监察部书记郑立坤公布个私内部一些买卖的相关规定,并公布会议出勤率排名,十一部排名第一。

之后刘放会长传达了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重要精神和要求,并分享了与国家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在会议现场互动,同时把会议好政策传达给大家。之后由参会代表顾问贾双印、常务副会长张道联分别进行参会分享。

顾问贾双印

常务副会长张道联

最后各部部长及各部秘书长分别上台汇报工作。

最后由刘放会长总结,他感慨道,长春个私是个大平台、大舞台、商学院与兄弟团,各位家人在平台上资源共享,在舞台上绽放风采,在商学院学习成长,在兄弟团互相成就!

热烈祝贺二〇二〇年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贯彻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重要精神会议圆满成功!(公益记录者 赵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