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曝光台丨垃圾堆在路上,猪肉摆在地上,居民难出行这样的超市后院令人头疼

2020-12-05 05:21:32 作者: “双创”曝光

记者接到居民投诉反映:“我们楼下新开了一家超市,本来大家都还蛮开心的,以后买东西方便多了,但是没过多久我们就开心不起来了。”居民王女士说,自己每天早上骑电动车送小孩去旁边的湖城学校,自从超市开业后,几乎出不了门,“垃圾乱堆乱放,电动车骑不出来,小汽车更不用说了,连走路都不方便,实在是受不了了,我这两天就举家搬到父母家住了。”对此,王女士颇为不满。

市民反映的某连锁超市(湖城店)

12月3日,记者来到了王女士所反映问题的地点。在位于县城中心大道与西经二路交汇处,一家新开的超市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绕过超市大门,来到后门,现场情形令人大吃一惊。各类垃圾乱堆乱放,地面脏乱不堪,空气中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气味。其间,生鲜肉类等产品赫然与之为伍,食品安全令人担忧。

(市民采访)

记者随机对超市楼上居民进行了采访,“我们走路都不好走,地面上要么是沙子、要么是污水,鞋底脏兮兮的,到家都不敢进屋。”居民李女士说,自己还曾与楼下超市搬运生鲜的工作人员沟通过,希望能稍作清理,但未得到回应。

“他们竟然把要卖的肉类跟垃圾放的那么近,就放在污水横流的地面上,这都是吃的东西啊,实在是太恶心了。”居民高小姐表示,今后都不敢再去这家超市买生鲜了。

“我们都想一起联名抗议一下,本来因为旁边一个垃圾处理厂,天天半夜都在搬运垃圾、处理废弃物,噪音吵得人难受,现在又是这样的状况,这种糟糕的居住环境实在是让人难受极了。”居民李先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多加关注,责令整改,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车子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