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说联播丨丁真今天迎来“全国联考”李梓萌:对他有保护和规划,这才是个开始

2020-12-06 15:56:18 作者: 主播说联播丨

来源:央视新闻

联播头条今天关注了宁夏西海固从苦甲天下到告别贫困的故事。主播李梓萌也想分享今天央视新闻新媒体发起的一场直播,她说透过藏族小伙丁真,我们能看到的还有太多太多。

李梓萌:

最近特别火的藏族小伙丁真刚刚有了工作——担任四川理塘旅游形象大使——就迎来了一场“全国联考”。在今天央视新闻新媒体的直播当中,丁真和我们的记者一起带全国网友逛了逛他的家乡理塘。可以看出,当地对丁真有保护,有规划,这位“实习导游”自己很努力,网友的互动也很给力。

有网友总结得特别好,他说丁真本真只是一扇窗,通过窗口我们看到了理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看到了当地人民认认真真地生活,看到了各民族同胞亲亲热热地相处,看到了国家一系列扶贫政策的落地,也看到了那些选择扎根在基层的扶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

我还想补充一句,外面的人透过这扇窗看理塘,理塘人民应该也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最热烈的回应、鼓励和支持、帮助。正如今天联播头条所说的,脱贫是个开始。全面奔小康的路上,还得大家一起冲,一个都不能少。

△全国网友寄给理塘仓央书房的图书、礼物,这里是理塘青少年可以免费读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