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她们为环卫工人送去温暖

2020-12-08 09:18:15 作者: 冬日里,她们

“这个怎样处理?”“咱们不太理解啊,这可咋整?”近来,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大街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环卫工人。工作人员经过了解得知,环卫工人的医保由本来所属单位一致参保变成了自行参保,所以我们都结伴来到服务中心进行事务处理。

由于是第一次触摸医保处理事务,环卫工人们遍及会面对一些困难:有的由于不熟悉专业术语,与工作人员交流不流通;有的由于是外地户口,需求供给暂住证;有的由于早上出门着急,忘掉带证件原件……关于种种问题,工作人员耐性解说,活跃联络上级部分、相关部分协助处理。没有暂住证的,和谐常住地派出所开具证明;没有证件原件的,经过微信等软件协助他们传输。处理完事务的环卫工人对公共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以及事务才能纷繁竖起大拇指。

这个冰冷的冬日里,全安大街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用热心的服务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丝丝温暖。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王超 实习生:刘秋菊 修改: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