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交警3天查处101起酒驾,查扣违法大货车110台

2020-12-08 12:03:11 作者: 哈尔滨市交警

生活报讯 (记者何兴丽) 依照“三打两控一遏止”百日攻坚举动及交通事故防备“减量控大”等具体要求,哈尔滨交警继续加大对酒驾、大卡车超载等严峻交通违法的整治力度,有用保证冬天路途交通安全、有序。近3日,全市共查办酒驾违法101起,其间喝酒驾车71起,醉酒驾车30起,查扣违法大卡车110台。

酒后幸运开车上道

被撤消驾驭证

4日22时许,在平房区哈南十六大道上一台黑AU162*号小型汽车行进得反常缓慢。民警现场对驾驭员张某进行呼气式检测,显现已到达醉驾规范,遂将张某带回大队做血液检测,成果其血液中酒精含量到达141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车。据张某告知,当晚其在朋友家喝了两杯白酒,认为对驾车的影响不大,便幸运开车上道,可仍是碰到了查看的交警。终究,张某因醉酒驾驭机动车,被依法撤消驾驭证,五年内不得重考,且将面对严峻的刑事处分。

强化夜间管控

查扣多台超载“百吨王”

5日3时许,交警哈西大队夜勤组警力在辖区周边路途展开大卡车违法管理时发现,一台黑MD608*号(黄牌)大卡车实践装载质量到达130吨,超载100%以上。无独有偶,约十分钟后,在同一路段,又有一台黑EH247*号(黄牌)大卡车实践装载质量到达122吨,超载100%以上。交警部分依法对两名驾驭人许某、张某别离作出2000元罚款,驾驭证记6分的上限处分,并移送相关部分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