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专家栾荣生:成都不会成为下一个青岛,更不会成为下一个武汉

2020-12-08 20:01:03 作者: 华西专家栾荣

【华西专家栾荣生:成都不会成为下一个青岛,更不会成为下一个武汉】华西专家谈此次成都本乡病例针对现在民众关怀的此次疫情是否会大规模盛行等问题,四川新闻网记者于8日晚采访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应对新式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副组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盛行病学教授栾荣生。栾荣生表明,现在四川省采纳的防控办法精准高效,本次新发病例仍是在比较有限的规模,疫情仍是可控的,形成大面积延伸迸发的可能性十分小,市民不用过火惊惧。且一切的防控都只针对涉及到的区域和人员,不会呈现整个成都封城,或许全面停产、停学的状况。“成都不会成为下一个青岛,更不会成为下一个武汉。”(四川新闻网记者乔永祯 胡旭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意图。若有来历标示过错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络,咱们将及时更正、删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