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饭局!年轻女子见网友,却被2男子强行拖进小树林

2020-12-08 20:00:34 作者: 危险的饭局!

来历|都市现场归纳扬州新闻

未经容许不得转载 如删去来历必究

江苏扬州的市民小丽(化名)是个90后,素日喜爱用微信结交谈天。前段时间,一位“微友”约请她小聚,增进友谊。小丽没有多想,怅然赴约,没承想饭局竟是一场“鸿门宴”。

工作发生在本年7月,当天小丽收到微信老友王某约请,说想请她和朋友童某吃顿大餐。尽管互相并不了解,见对方情绪诚实,小丽便容许了。碰头后,王某和童某以拿车为由,将她带到开发区八里镇邻近的一条偏远道路上。检察官:王某对被害人讲,咱们前一天晚上喝酒了,车子在扬州的市郊,需求你协助咱们把车子开到市内。

但是抵达意图地后,小丽并没有看到王某所说的私家车。合理她起疑心的时分,王某和童某虎视眈眈,强行将她拖进邻近树林里掠夺。检察官:把被害人掰倒在地,对她殴伤,进行言语要挟,叫女网友交出钱,而且要说出手机开机暗码,还有微信、付出宝的付出暗码。

迫于无法,小丽只好将身上1700元现金交出,但王、童二人并不满意,随后经过暗码,转走了她微信以及付出宝里的16000元,得手后拂袖而去。小丽报警后,警方经过路面监控,很快确定两人行迹,并在租借屋里将他们捕获。

经查,王某和童某都是外地人,其间王某在扬打工,因为手头窘迫,所以伙同童某策划了这场“鸿门宴”。十二月5号,开发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检方以为,两位被告以非法占有为意图,使用暴力、钳制办法强行争夺别人资产,其行为现已构成犯罪。

终究,法院支撑公诉机关指控并当庭宣判,“被告人王某,犯掠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被告人童某犯掠夺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检察官提示市民,尤其是年青女孩,网络结交要慎重,切莫容易信任生疏网友的甜言蜜语,避免遭受不必要的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