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智慧农贸市场试营业了,现在啥样?

2020-12-09 16:43:14 作者: 春华智慧农贸

正在试营业的春华才智农贸商场顾客盈门,生意兴隆。记者 李松娟摄

春华才智农贸商场从上月28日开端试营业,到现在现已开门纳客10多天。商场运营情况如何,昨日记者进行了看望。

“你搬到这儿了,卖得怎么样?”“货走的还行,最少每天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大冬季的不再挨冷受冻了!”上午9时许,在春华才智农贸商场北侧入口处的一家海鲜店前,一位老顾客正和卖家搭腔聊天儿。记者注意到,货案上规整摆着品种多样的鱼、虾、螃蟹等海货。

往里走,各种小杂粮、调料、生果等货摊密密麻麻,产品琳琅满目。卖调料的霍大姐说,曾经在外面摆摊老受罪了,后来自己都干不了了,退路出场后才又开端卖了起来。在她的货摊前,两位大妈特意来买调料,挑挑这个,选选那个,好个高兴。大妈坦言,屋里温暖,这回能够好好逛逛了,“曾经商场在外面的时分是家里缺啥买完就走,大寒天的,哪还有闲心逛呀!”

在楼上,一个卖羊肉的货摊前,围了许多顾客。卖家正在卸新鲜的羊肉。顾客们你要这块她要那块,围着等着自己相中的肉品入秤称重。在一个蔬菜货摊前,记者看到,卖家脱去了外衣正穿戴半袖收拾产品。他告知记者,周六、周日的客流会更多,平常每天尽管谈不上客流有多大,但也像超市似的不断流儿。

记者在才智农贸商场里走了一圈发现,和曾经的露天商场比较,这儿出售、购物的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谈起产品的价格,几个商家都表明,现在这儿卖的和曾经在外面卖的差不多,有的产品比本来价格还低,由于现在产品都会集区域分类出售,谁也不能扛价;别的,商场管理要求商家产品价格不能超过同类产品商场平均价格。还有商家表明,出场今后卖的产品部分比本来精了,自家中有比较廉价价位的,也有价格比本来略微高点的。

据商场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商场开业时刻为每天7时至19时,管理人员每天都在商场内不守时进行巡查,现在入住的商家已近百户,一些商户的进入作业也正在洽谈之中。为了招引更多的顾客走进商场,在试营业之初商场推出了现金券等优惠办法。这位负责人表明,商场的会员卡发行作业正在打开,今后还将不定期地举办优惠促销活动。现在,商场正处在逐渐培养、完善过程中,农药残留检测、电子屏展现、线上出售等也都将一点点打开。

记者还了解到,现在春华才智农贸商场有5个门能够自在收支,商场南北各1个门,西侧设置了3个门,顾客能够就近取便。

声明:朝报融媒原创稿件著作,版权归属向阳日报社一切,非协作渠道媒体,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违者向阳日报社将依法依规进行维权!

文字记者:柳树

摄影记者:李松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