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被撞,肇事者被抓

2020-12-11 10:40:21 作者: 云浮发生一起

十二月2日,罗定市S352线素龙大街丰富村路口路段产生一同交通事端,四名大众被撞,闯祸车辆逃逸,罗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分秒必争、攻坚克难、接连奋战11小时,成功破获该案。

十二月02日11时许,驾驭人黄某华驾驭悬挂粤A709DZ号牌轿车由罗城大街往连州镇方向行进,当车辆行进至S352线素龙大街丰富村路口路段时,与一辆无号牌二轮电动摩托车产生磕碰,形成上述两车受损,电动摩托车上人员受伤的交通事端,产生事端后驾驭人黄某华驾驭车辆逃逸现场。

警情便是指令,值勤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在进行勘测取证的一起,当即向局领导报告案子基本情况。随后,经过云浮市公安局有关部门支撑及罗定市公安局作战办的大数据新警务的帮忙下,办案民警曲折于泗纶镇、黎少镇、连州镇、附城大街、罗城大街对嫌疑人进行追寻,后经过大数据分析到嫌疑人已于当天21时上了高速往广西方向逃跑,办案民警在有关人员的帮忙下,于22时30分在郁南县建城服务区将预备加油后持续逃跑的嫌疑人黄某华捉获。

经审问,黄某某对其驾车于十二月2日11时在S352线素龙大街丰富村路口路段闯祸逃逸的违法现实供认不讳。经查询,黄某华供述其驾驭的车辆为套牌车辆,为了躲避清查,事发后便将闯祸车辆躲藏起来。一起,为毁掉依据、躲避法律制裁,黄某华购买手喷颜料更改车身色彩,并方案将车辆拆解毁掉以躲避公安机关清查,现在,黄某华已被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呼吁广阔交通参与者:

要持证持牌上路,不超载不超员,要按规则装置机动车号牌,产生交通事端后活跃抢救伤员,维护现场,恪守交通法律法规,一起期望广阔大众在看到交通事端后要正确看待,切勿随意拍照及添枝加叶上传到网络上,冒犯相关法律法规将会被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