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过科三自信满满,男子开车去考科四路上被查

2020-12-12 18:01:29 作者: 考过科三自信

扬子晚报网十二月十二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许旺)十二月十一日清晨6点30分左右,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在宁杭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执勤,一辆云H车牌小轿车被拦下承受查看时,驾驭员神色紧张,显得非常可疑。

无证驾驭被查

交警要求驾驭员出示驾驭证、行驶证,驾驭员称驾驭证在车子后尾箱,并说把车子开出收费站再出示。依据多年的查缉经历,交警断定驾驭员很可能是无证驾驭,所以要求其将车辆熄火并下车。驾驭员下车后,交警将车辆开出收费站,随后要求其出示驾驭证,这时,驾驭员又称没有带着驾驭证,所以交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以对其身份及驾驭信息进行核对,该驾驭员又说身份证掉了,正在补办。“那请您报下身份证号,咱们来核实一下。”听到交警这话,驾驭员又称不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

交警心知肚明,当即将其带至上坊公安查看站进行进一步核实。终究,驾驭员沙某在现实面前供认,此次从南京溧水驾车去安徽蚌埠便是为了考驾照,而且当天下午考最终一场科目四,根本就没有想到会被交警查到。现在,此事还在进一步查询处理中。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