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地,警方将一山林团团围住!20多名男女被抓个正着

2020-12-12 18:42:27 作者: 江西一地,警

来历|崇仁县公安局官方渠道

近来,抚州崇仁公安多警联动,在崇仁县孙坊镇某村一山林成功摧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捕获涉赌违法嫌疑人20余人,依法行政处分违法行为人9名,对其他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训诫。

十二月1日下午5时,崇仁公安接大众匿名举报称:在孙坊镇某村的一山林中有人聚众赌博,且人数较多、金额较大。接到头绪后,崇仁公安高度重视,多警联动,及时处理。当晚8时许,公安民警兵分两路,对该聚赌窝点进行包围合围,一举将在该赌博窝点内的嫌疑人员全部捕获。

随后,民警依法将一切涉赌人员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日下午2时许,违法行为人涂某某(男,37岁,江西崇仁县人)、黎某昌(男,52岁,江西崇仁县人)、华某某(女,51岁,江西崇仁县人)、黎某生(男,45岁,江西崇仁县人)等人经过电话微信联络或自行集合到孙坊镇某村一山林间的一个抛弃养猪场内,使用32张骨牌轮番坐方开庄,以比点数巨细定输赢,每庄500元至1000元不等的方法进行赌博。黄某英(女,46岁,江西崇仁县人)在一旁放赌债为赌博提供条件,招引了尧某(女,39岁,江西临川区人)、黄某梅(女,36岁,江西临川区人)、徐某某(男,39岁,江西崇仁县人)、袁某某(男,42岁,江西崇仁县人)等人在旁边“垂钓”。

现在,崇仁公安已依法对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涂某某、黎某生等共9人,处以行政拘留3日至14日不等的处分,案子仍在进一步审问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