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你意品牌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

2020-12-12 19:14:40 作者: 合你意品牌受

近来,第四届我国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广州市合你意财政咨询有限公司受邀参与第四届我国品牌大会!合你意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邹燕红入围“2020品牌我国(职业)领军人物”及“合你意”品牌入围“我国职业诚信品牌”。

据共工日报社编辑部了解,我国品牌大会是推进品牌强国战略,传达品牌故事,进步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渠道!

会上,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在线到会活动并讲话,他以为,只要具有品牌、诚信、担任的企业,才干行稳致远,在当时剧烈的职业竞赛中立于不败之地,每一位企业家都应以品为本,立德、立信、立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我国民族品牌和国际品牌。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则指出,只要很多企业品牌强壮起来,我国品牌强国之路才干越走越坚实。期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充分利用我国品牌大会渠道讨论品牌建造的办法和途径,强化品牌建造的科技、诚信和办理支撑,为把我国提前建成品牌强国而努力奋斗。

我国品牌大会以“品牌共建,精力共承,价值共生,协作共赢”为主旨,以国家品牌战略精力和宏扬优异企业家精力为抓手,以立异、全面、精准、务实的理念和厚实详细的行动,保证会议高质量进一步宏扬企业家精力,激起经济发展新生机,推进大国品牌的强力兴起。

作为管帐职业品牌,合你意秉承着《感恩》的心才干走到今日,更侥幸的是能代表管帐职业参与本次我国品牌大会!这更代表了国家关于管帐职业品牌的支撑与认可。

合你意品牌创始人邹燕红表明:从事财税署理职业15年,带领财政团队服务15000多家企业,其间优质企业5000多家,有着丰厚的财政,税务实战经验,擅长于海内外公司注册、署理记账报税、财政确诊、财政咨询、税收谋划、疑问账务收拾、上市公司上市前账务税务收拾和标准等。

来源于:共工日报社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