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项目云端巅峰对决 中国参赛项目获得一等奖

2020-12-12 23:13:50 作者: 12个项目云

来历:青岛信网

信网十二月十二日讯十二月十日,第二届上合安排成员国青年立异创业大赛正式启幕,12个项目锋芒毕露进行云端巅峰对决。

二零一八年,首届上合安排青年双创大赛在青岛市市南区成功举行,广获国内外各界好评。本届大赛项目挑选以上合安排国家为主、拓宽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招引我国、俄罗斯、印度、伊朗及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触及6个范畴、500多个项目参加,终究“Ovue零重力可躺式游戏工作站”、“冲突纳米发电机 - 绿色电池”等12个项目锋芒毕露晋级决赛,十二月十一日下午经过线上项目路演与线下评定相结合的方式,经专家评委打分,终究SediMag®磁混凝沉积污水处理技能项目(我国)取得一等奖,阿尔伯特焊接3合1项目(俄罗斯)及冲突纳米发电机-绿色电池项目(挪威)取得二等奖,Edugo.ai 运用与自然语言处理相关的人工智能技能学习中文的应用程序(意大利)、Ovue零重力可躺式游戏工作站(巴基斯坦)及KLIK:付出归纳服务APP项目(塞尔维亚)取得三等奖,航空航天集群等6个项目取得优秀奖。

来历:市南区委宣传部

作为上合安排青年双创范畴严重赛事,青岛市、市南区拟将活动办成常态化的世界活动品牌,为立异创业青年建立沟通互通渠道。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