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再婚妻子比大儿子还小,去世后巨额遗产,引起家庭矛盾

2020-12-12 22:36:53 作者: 老人再婚妻子

厦门市的一位孙老先生逝世了,亲人们都心情沉重,妻子肖女士难掩哀痛,五个子女也是伤心欲绝。可是就在孙老先生逝世之后的第二天,他的妻子和儿女就产生了一场适当剧烈的抵触。

肖女士接下来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本来老两口在闹离婚,是孙老先生抢救第三天申述的离婚。肖女士比孙老先生小35岁,比他大儿子年岁都小。这样的家庭听上去是简单产生对立,可是我们却异口同声的说,一开始真没有对立。

几年前,退休老干部孙老先生经人介绍,认识了离婚的肖女士,尽管两个人的年纪相差得有些大,可是挡不住两颗想在一同的心。认识了几个月,孙老先生就提出成婚。孙老先生每月光退休金就有一万四千多。

家里产生对立,首要原因是房子,这套房子是孙老先生跟肖女士成婚的时分买的,就在厦门大学周围的干休所里,那里边是海景加学区房。谈起这套房子,肖女士沉痛心中来,房子的房产证下来的时刻很奇妙,比成婚证早了一个星期。

肖女士登时就觉得自己被估计了,不是说她惦记着房子,而是老伴的做法,显着是在防范自己。肖女士说孙老爷子告知她,房子尽管在自己名下, 可是是借二儿子的钱买的,两人要每月存钱还给二儿子。

孙老先生的二儿子来拿欠款也就算了,关键是其他孙子辈的以此为托言,来啃老。肖女士狠狠的说,这还仅仅个最初的。肖女士看不下去阻挠了几回,成果那几个子女全都恼了,居然要把白叟劫持带走。

肖女士说老爷子被抓走之后换了环境不习惯,没几天就患病入院抢救了。可就在这时分,孙家子女居然趁他认识不清醒,诈骗白叟申述离婚。所以就呈现了白叟沉痾,抢救期间还要打官司离婚。

孙老先生的儿女却告知我们,你们都被肖女士给骗了。首要房子底子不是借钱买的,而是大儿子出钱买的,归于婚前产业。而且孙家的自己说,父亲的退休金全在肖女士那。为了证明这一点,孙家子女还供给了父亲工资卡的银行流水单,这笔钱总共有80多万。

就在孙老先生的儿女们和肖女士互不相让的时分,孙家子女供给了孙老先生的生前录音,他们表明这份录音能复原孙老先生这几年再婚的本相。也正是这段录音让他们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帮父亲脱节这个看似悲情,实则心计深重的继母肖女士。

录音中,白叟控诉着肖女士的恶行。而且明明白白地提出自己要离婚。有了录音子女们有底气,说肖女士是个贪婪的人。可是关于子女们的责备,肖女士很不信服,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两人夫妻关系怎么样,街坊邻居都看着呢。

邻居们都说,两个人爱情挺不错,而说起这事,孙家人是连连摇头,说这才是肖女士的可怕之处,她太会演了,是人前人后两张脸。人前做姿态,人后欺压老爷子,最终老爷子自己都表态了坚决离婚。

所以白叟在住院期间,就提起了离婚诉讼。法院一审判定下来了,支撑孙老先生的离婚诉求。而肖女士以夫妻爱情没有决裂为由,提出了上诉。但就在这时分,意外产生了,孙老先生的病况忽然恶化,还没等二审判定下来,他就逝世了。

由于夫妻关系仍然存在,肖女士和孙家子女相同,是榜首顺位的产业承继人。所以肖女士连续写了两申述状,榜首,申述孙家大儿子故意伤害,要求补偿十万块。第二申述讼白叟的抚恤金、丧葬费等近二十万元由她来承继。

关于遗产官司,法院很快就做出了判定,老先生抚恤金和丧葬费总计约十八万块钱,由肖女士和孙家子女均匀切割。一起孙老先生工资卡上的剩下钱款由肖女士承继一半。可是关于故意伤害的事,两边却一向相持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