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再掀电商消费热潮

2020-12-12 23:13:30 作者: “双12”再

今天是十二月十二日,各电商纷繁推出了“双十二”促销活动,掀起了一股消费热潮。

上午10点多,记者在阳江十八子集团子木电商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电脑前忙着跟顾客交流;另一边,电商主播正在直播,介绍刀具的相关状况。据子木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十一月中旬开端就着手预备“双12”的促销活动,提前选好种类,预备上架到各电商渠道。从十二月7日开端,便在京东、天猫、亚马逊等5个电商渠道上做预热活动,每个渠道都有80多个产品参与促销活动。

阳江十八子集团子木电商运营司理 王健:最少有九折,有些活动会有七折左右的优惠,“双12”正式的活动是在十日到十二日的,到目前为止一共的销售额是110多万元,跟往常比较增长了10倍左右,订单下来后,基本上在24小时内都可以发货。

各电商渠道纷繁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天然也招引了不少顾客购买。

市民:买了辅食机之类的,有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加上店肆自身有一些活动力度,之前自己先看好,放在购物车,比照一下,果然有优惠,那就买了。

市民:主要是买衣服,由于有优惠,“双12”期间有满减活动,淘宝上有满200元减25元,天猫有满300元减40元的优惠。

文字:关秀同

摄像:莫定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