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联代表队圆梦“国赛”满载而归

2020-12-15 15:18:21 作者: 中国轻工联代

5位选手 2枚金牌 2枚银牌 1枚铜牌

我国轻工联代表队圆梦“国赛”满载而回

经过3天的剧烈竞赛,选手刘曼曼(左1)荣获烘焙项目铜牌,选手王丽丽(左2)荣获糖艺/西点制造项目银牌,选手李德鑫(中心)荣获家具制造项目金牌,选手孙岩(右2)荣获精密木匠项目金牌,选手石纪龙(右1)荣获木匠项目银牌。

本报讯 86个项目,2557名选手,一切竞赛项目均服务于实体经济……十二月13日,新我国建立以来,竞赛标准最高、项目最多、规划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术大赛——榜首届全国技术大赛在广州闭幕。我国轻工业联合会代表团团长、我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徐祥楠率团参加闭幕式。终究,291名选手获得86个项目的金、银、铜牌,1010名选手获得优胜奖,13位选手获得西部技术之星,36名选手获评各参赛代表队最佳奖,累计共有1350人获得相关奖项。

我国轻工业联合会代表队的5名小将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获得两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获奖率100%。其间,李德鑫获家具制造项目金牌,孙岩获精密木匠项目金牌,石纪龙获木匠项目银牌,王丽丽获糖艺/西点制造项目银牌,刘曼曼获烘焙项目铜牌。这也标明,我国轻工业联合会代表队的5位选手悉数当选第46届国际技术大赛我国集训队。集训队选手将作为全国顶尖技术种子选手进行深化训练查核选拔,终究决出各赛项的“全国榜首”出征2022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国际技术大赛。

在13日晚举办的榜首届全国技术大赛闭幕式上,获得金牌的两位选手李德鑫和孙岩还参加了冠军选手“国手印记”活动。大赛执委会留取悉数97名冠军手印,并送广州市档案馆永久保藏。

14日,代表团成员纷繁离穗,回到各自学习和作业岗位。家具制造项目金牌得主、“我国轻工联代表团最佳选手”李德鑫在作业群里发了这样一句话:“各位,咱们高处再会。”这是他的愿望,也是代表团一切选手的愿望。“非常感谢我国轻工业联合会供给的时机和渠道,经过此次高标准的竞赛,和高水平选手同台竞技,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技术。在‘国赛’获得好成绩,就离‘世赛’更近了一步。回去今后,咱们将毫不放松提高技术,分秒必争训练技艺,争夺冲刺‘世赛’,为轻工职业争气,为祖国争气。” (庞黎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