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演练!涉及环江324名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020-12-16 22:36:32 作者: 实战演练!涉

实战应急演练

近来,由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县自然资源局、下南乡人民政府承办的环江二零二零年突发性小型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暨应急排险实战联合演练活动鄙人南乡中南村南昌屯举办。

01

活动现场

活动模仿因突降暴雨,下南乡中南村南昌屯后山产生危岩坍塌险情,直接要挟该屯85户324名乡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这一情形打开演练。

演练分险情、灾情陈述和初期处置;灾情承认,决议呼应等级;应急呼应和应急处置;呼应完毕四个部分进行。

演练现场,南昌屯队长手持话筒喊话并带领乡民撤离到安全场所避灾;治安保卫组在路途两端拉起警戒线,实施交通管制;医疗卫生组带着急救医疗器件赶至现场对受伤乡民进行紧迫救治,将伤员扶上救护车,承受进一步医治。整个演练各应急小组反响快速,分工清晰,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02

访

下南乡副乡长:莫善力

经过应急演练,坚决了咱们高枕无忧,有备无患,安身抢大险、救大灾的信仰,增强了咱们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防备、避险认识和自救、互救才能。

访

环江自然资源局生态修正与

矿产资源股:廖国晖

这一次地质灾害演练,是为了进一步进步县直各单位以及各乡镇应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快速反响和应急处理才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出安全、安稳、调和的良好环境。

当天,下南乡政府干部以及南昌屯大众参加了演练,自治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以及各乡镇担任地质灾害工作人员参与观摩。

03

审阅:莫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