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昆明这个公园要实名进山啦!将实行半年的封山管理

2021-01-02 23:14:31 作者: 注意!昆明这

原标题:留意!昆明这个公园要实名进山啦!将实施半年的封山办理

2021年1月1日到6月15日,

郊野公园统辖林区将实施封山办理,

到公园玩耍的游客需求实名挂号。

郊野公园森林防火面积2432亩,每年的森林防火戒严期,公园承担着除已开发的玩耍区外,还有筇竹寺、大坝子苗圃等周边大片森林的防火使命。森林悉数归于滇池面山地带,是昆明市重要的防火单位之一。每年的森林防火戒严期,也是公园护林防火作业最严峻的时期,最近风大、落叶堆积易燃等要素都给防火作业造成了较大压力。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15日,郊野公园统辖林区将实施封山办理。在封山期限内,除林区内的单位员工和居民外,其他人员制止私行进入封山规模,的确有特别原因需求进入林区的,需求依照公园办理要求,扫"郊野公园扫码入林小程序"进行实名挂号后才干进入。

实名挂号作业从2021年1月1日开端履行。

来历:YNTV2都市条形码 记者:陈璐 桂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