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过山路一个弯道冲下山 石首市桃花山派出所民警快速救援

2021-01-02 23:13:46 作者: 女司机过山路

十二月29日11许,一名司机驾车通过湖北省石首市桃花山镇梓童阁村4组“L”形坡道时,因驾驭不小心翻下山坡,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十二月29日11许,石首市公安局桃花山派出所接110警令称:一名女司机驾车通过桃花山镇梓童阁村4组途中,车辆失掉操控翻下山坡,请派出所民警当即赶往救援。

接警后,桃花山派出所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四轮朝天,躺在山坡上,陈女士神态严重、脸色发白、全身是泥的站在路旁边,民警当即上前安慰其心情。陈女士称,因为下着小雨,路途有点湿滑,通过弯道时有点严重,将方向盘直接打死,形成车辆冲出路面,导致车辆失控,连人带车翻到了山坡下,所幸有树木拦着,才没有形成人员受伤。随后民警找来一辆拖车前来帮助,最终将小轿车从山坡下拉上来。民警一起封闭路途,粘贴暂时警示牌。(桃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