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草莓来咯!想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来这就对了

2021-01-02 23:14:08 作者: 新鲜草莓来咯

原标题:新鲜草莓来咯!想体会采摘草莓的趣味,来这就对了

元旦小长假期间,郊区采摘游遭到不少市民的喜爱。1月2日,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到采摘园里,体会采摘草莓的趣味。

上午10点左右,坐落南桥镇的老司草莓采摘乐土迎来了今日的第一波采摘游客。小朋友们拎着篮筐,跟跟着家长的脚步,兴致昂扬地走向草莓大棚。大棚内暖意融融,绿莹莹的枝叶下挂满了红彤彤的草莓,令人眼花缭乱。小朋友们络绎在田间,找准枝条上颗粒丰满、艳丽欲滴的草莓,小心谨慎地将它摘下,放进自己的篮筐里。跟着篮筐里的草莓逐步增多,采摘的成就感也情不自禁。

“第一次来摘草莓,感觉很好玩,很有成就感。”小何同学尝了一口草莓,就不由得说道,“很甜,很好吃!”

从田间地头摘下的新鲜草莓水分足够,滋味也分外甜。现在正是草莓的出售旺季,“奶油草莓”软糯甜美,“巧克力草莓”酸甜可口,市民能够选择合适自己口味的草莓种类。“奶油草莓”的采摘价格约为每斤30元,“巧克力草莓”则是每斤40元。

据介绍,元旦小长假期间,市民的采摘热心非常高涨,来现场直接购买的顾客也有许多。负责人司磊说:“昨日人流量很大,这儿的停车场、近邻的两三个停车场都停满了。”

“这两种草莓不敞开采摘,直接单颗售卖。”司磊告知记者,尽管价格昂扬,但不少老顾客品味后都很喜爱,现已提早预定,想要尝尝鲜。

老司草莓采摘乐土

地址:奉贤区环城东路红星路628号

记者: 金丽娜

摄像: 沈晓刚

修改:何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