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试时间表来了!每一步的努力,都是走向更好的自己

2021-01-27 14:37:54 作者: 2021考试

2021考试时间表来了!每一步的尽力,都是走向更好的自己

在疫情的影响下,二零二零年许多考试没能按期进行,而2021年的考试组织现已紧锣密鼓地一步步完善起来。

二零二零年也让咱们愈加明晰地认识到:

看似安静安稳的作业,其实仅仅作业与日子的暂时平衡,一旦一方产生变化,这种平衡很简单被打破。

在做好本职作业的前提下,多学一门技术,多考一本证书,就能给自己的作业添加一份筹码,面临日子的种种困难时,就能多一份底气。

进步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历来不是一句标语,而是刻不容缓的作业。

蔡康永说:

“15岁觉得游水难,抛弃游水,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爱的人约你去游水,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18岁觉得英文难,抛弃英文,28岁呈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作业,你只好说「我不会耶」。

人生前期越嫌费事,越懒得学,后来就越或许错失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失新风景。”

从前看这句话的时分不以为然,但一次次阅历了生长的阵痛后,才逐渐理解,曩昔偷过的懒,年月都会加倍偿还。

小贞是正保的一名资深学员,现在可以说是咱们老友,一开始她触摸的是旗下自考365网站,后来在中华管帐网校学习,通过了本科学历后,又连续通过了初级管帐职称、中级管帐职称,现在在冲刺注册管帐师。

每天都忙忙碌碌,但她乐在其中。很难幻想,现在每天都干劲满满的她,从前只想在家啃老,连作业都是在爸爸妈妈的施压下无可奈何才去做的。

有人说,生命的美妙在于,你不知道会在何时改变你的主意。也许是在普通的一天,阅历一个普通的作业,然后乐意变得不普通。

2021考试时间表来了!每一步的尽力,都是走向更好的自己

那一天缘由偶然,她参加了一场多家全球500强公司的会议,会议室播映的PPT简练又精巧,参会的男人西装革履,女人化着精美的妆容。他们说着小贞听不懂的英文和专业术语,小贞坐在会议桌最后端,望着他们。

那一刻,她感触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同。什么是优异的人?她曾阅历来没想过。

回来没多久,她报了自考365网的本科学历培训班,她的爸爸妈妈很惊奇她自动学习,更惊奇于历来不爱学习的小贞,竟然真的拿下了本科学历。

之后,小贞又报名了中华管帐网校的初级管帐职称、中级管帐职称,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乐此不疲地一步步提高自己的才能。

她说:“人生如同一个圆,不断循环,从前种的因,总有果,优异人的那么多,我偷过的懒,现在需求加倍补偿回来。”

去学习吧,去尽力吧,去变得优异,不要向浑身懒骨退让,在有期望之处定有锻炼。

韶光替换,每一步的尽力,都是走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