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线外环路站“P+R”停车每天只要10元 还能给新能源车充电

2021-02-02 09:27:41 作者: 1号线外环路

1号线外环路站P+R泊车场共有209个车位,并新增24个充电桩。

跟着新能源车的遍及,越来越多的市民挑选开新能源车、换乘地铁的方法。而为了满意新能源车充电的需求,轨交1号线外环路站P+R泊车场内还新增了24个新能源车充电桩,包括16个快充和8个慢充。

家住闵行的李先生本来便是每天选用“P+R”的方法上下班,“我尽管开的是新能源车,但苦于小区里还没有装充电桩,充电真的成了一件头疼的事。” 而让李先生感到欢喜的是,“P+R泊车场能够充电了,真的是解了当务之急!”

李先生说,“现在选用P+R的方法真的很实惠,用同一张交通卡进越轨交1号线外环路站P+R泊车场,然后乘坐地铁去上班,一天泊车费只需10元。”据了解,本来该泊车场按小时收费,一天封顶48元,这样一比较,李先生每天上下班的交通本钱下降2/3。

关于需求享用“P+R”优惠的市民,轨交1号线外环路站P+R泊车场负责人罗司理提示说:“要享用泊车优惠,进出泊车场有必要刷同一张交通卡,有必要接驳轨道交通,最好运用实体卡,由于虚拟卡偶然会呈现无法辨认的状况”。

每天10元泊车费,遭到不少市民欢迎,这也造成了工作日白日泊车位求过于供的现象。罗司理介绍说,现在每天的泊车量为200辆左右。除了P+R泊车场,市民也能够挑选包月制,而包月泊车场也在外环路地铁站邻近百米处。现在包月泊车位每月400元,包年4200元。相比较10元一天的P+R的泊车场,尽管贵一点,但不必忧虑找不到车位,因而也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

据悉,轨交1号线外环路站P+R泊车场坐落梅陇西路1345号,间隔外环路地铁站南出口约100米,共有车位20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