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男孩在水塘中溺亡,调查出背后真相后,母亲简直不敢相信

2021-02-10 15:20:20 作者: 十岁男孩在水

有一首诗叫《失掉孩子的母亲》里边有一段是这么写的,孩子的话你记住太清楚,你摇着孩子的肩,你要让孩子睁开眼,你要问问孩子还记不记住从前许下的许诺,几个人抱着你,却抱住阴阳两界的怀念。

十岁孩子的母亲小杰就读懂了这样的哀痛,那天小杰的母亲接到一个电话,说小杰出工作了。她接到电话之后,火急火燎地赶回家,眼前的现象让她脸色发白,小杰现已躺在地上,现已没有了呼吸。通过医师确诊,小杰现已因为溺水永久失掉了生命。

小杰的母亲几乎沉痛到了极点,可哀痛之余在她心里的疑问却越来越大了。儿子是溺水身亡,但是儿子底子就不会游水,家邻近也没什么大江大河,怎么会溺水身亡了呢?

这个时分小杰的奶奶泣诉了那天的通过,那天刚吃完午饭,三个小朋友就来找小姐出去玩,他们分别是小方小金和小吴,几个孩子年岁差不多,平常就在一同上学,所以是很好的玩伴。小杰的奶奶记住,孩子们脱离的时分提到了一个叫水塘的当地。

孩子们刚出门没多久,其间一个孩子就跑回来了,告知小杰的爷爷,小杰掉水里了。来报信得到是叫小金的男孩,小杰的爷爷连忙到水塘边捞起了小杰,但是小杰现已失掉了感觉。仅有的孙子没了,老两口哀痛的不得了,他们表明便是那个叫水塘的当地,夺走了孙子的性命。

在乡民的带领下,来到了孩子口中的水塘边,说是水塘其实是个抛弃的采石场。因为抛弃已久,石坑里积了许多水,边上长满了野草。小杰的母亲第一次水塘边,忽然变得愤恨起来了,这个废矿是归于谁的呢?为什么抛弃之后没有人回填?

关于村里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风险的当地,但是一直没有人意识到这一点。水塘明显有着办理不妥的问题,小杰的母亲一怒之下就去了村委会的办公室。要找出采石场当年的承包者,但是工作并没有她幻想的那么顺畅。

时刻太久远了,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有没有许可证,只知道最初的确有人在这采石头了。采石的人找不到了,村委会作为抛弃石场的办理者,是不是应该做好往后的办理工作呢?村委会却说,办理难度大,所以才没有管。

小杰的母亲听到这个解说,认为村委会是在推卸责任,所以她就把当地的村委会告上了法院。没过多久,法院的判定就下来了。法院一审确定,当地村委会对辖区内的水塘归于办理,导致安全隐患。判定被告方补偿小杰家逝世补偿金、医疗费、丧葬费等合计二十一万余元。

判定往后,这笔补偿款很快就由村委会支交给了小杰母亲,而小杰母亲也总算感到了少许的安慰。原本认为工作完毕了,但是小杰的母亲又听到了一些传言。当地乡民说小杰是一个英勇的孩子,是为了救小刚才溺亡的。

最终仍是从其间一个孩子小金口中,小杰的母亲知道了全过程。小金说,事发天他们四个在水塘边玩,小方一个不小心落水了,所以小杰伸手去救小方,情急之下小杰没有把握好平衡,也掉入了水塘,就这样失掉了生命。

听完小金的叙述,小杰的母亲是泪水连连。她表明乐意信任小金的说法,究竟他是一个旁观者。在村委会的见证之下,剩下三个孩子的家长都签署了一份证明书,证明小杰的救人行为。

拿着三张手写的证明书,小杰的母亲又是欢喜,又是哀痛,欢喜的是儿子的救人行为得到了供认,哀痛的是英勇仁慈的好儿子再也回不来了。

【免责声明】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刻删去内容!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