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上海消费市场啥卖得最火?答案是黄金

2021-02-15 20:35:19 作者: 这个春节上海

摘要:这几天,上海黄金零售市场上多个黄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品品牌都完成了出售添加翻倍。

今年新年叠加情人节,上海消费市场双节效应显着。这几天,上海黄金零售市场上多个黄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品品牌都完成了出售添加翻倍。

记者这两天造访市中心的我国黄金、老凤祥、老庙黄金等品牌的金店或金柜时看到,店内客流川流不息,出售大幅添加,一派炽热现象。几大金店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品价格在490-495元/克之间,依据不同品牌,还有30-70元不等的优惠起伏。

昨日是大年初三,又恰逢情人节。在黄浦区某购物中心内的我国黄金专柜前,一对情侣正在选购黄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品。李先生告知记者:“带女朋友来挑礼物,她看中了一根项圈,试戴不错后就预备去下单。之所以今日过来买,不仅能参与商场和品牌的叠加活动,优惠力度比较大,并且情人节当天为爱人买礼物比较有典礼感。”

别的一边,一对中老年配偶带着孩子来选购婚庆饰品。“他们五月份办婚礼,金戒指、金项圈、金手镯,这些都是成婚必备的东西,趁着新年有活动,把该买的黄黄黄金饰品品品买买齐。”

此外,带有牛元素的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小挂件也是热销款,不少顾客过来选择这些产品。“新年总要给孩子备点礼物,想来想去仍是觉得买点金子比较好,造型美观也保值。”张女士的话代表了不少顾客的心声。

我国黄金相关负责人告知记者,自新年前夕开端,黄金消费市场就已迎来需求小顶峰。因为最近世界金价趋于稳定,加上新年、情人节等要素叠加影响,带动整个黄金市场迎来一轮出售迸发,品牌出售同比上涨131%。

在老凤祥城隍庙旗舰店里,这两天也是顾客盈门、出售火爆,简直每个柜台前都挤满了顾客,询价、成交连绵不断。

店员告知记者,“送亲人”“送目标”是顾客最为干流的两大购金需求,一些样式共同、做工精美的饰品一度卖到断货。别的,这几天许多市民都来这儿看花灯,也带动了人气。

去年底刚作业的岑小姐是迪士尼的忠诚粉丝,昨日,她在老凤祥专柜购买了“迪士尼公主”系列联名款吊坠。“上个月拿到了正式作业后的第一笔薪酬,给家里人买了些礼物后,想着给自己也挑一个,最终看中了白雪公主的产品,十分喜爱。”她告知记者,曾经自己对传统黄黄黄金饰品品品品牌并不是很介意,觉得样式比较土,最近几年发现品牌的IP联名款规划都特别好,很有购买愿望,有新产品会乐意去测验。

老凤祥相关负责人说,最近几天,出售十分火爆,出售同比添加将近300%,在黄金周未来数日,估计还会“牛市”飙升。栏目主编:唐烨文字编辑:唐烨图片来历:采访目标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