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吸烟、踹门、打乘警?醉酒男子被刑拘!

2021-02-18 21:19:08 作者: 高铁上吸烟、

16日下午,由黑龙江开往北京方向的G916次列车上,一名男人醉酒后在高铁上吸烟并殴伤前来阻止的乘警。现在该男人已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当天下午,G916次列车乘警接到列车员通报,称列车卫生间内有人抽烟,触发烟雾报警装置。乘警当即前往处置。

通过问询,男人冯某承认是自己在卫生间吸烟。与此一起,冯某现已处于醉酒状况,心情失控,踢踹玻璃门及车厢内座椅。乘警上前劝止时,对乘警大打出手。随后冯某被乘警制服,交由前方星火站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民警:你把昨天下午产生的进程,简单说一下。

冯某:喝完酒了,模模糊糊上了高铁,我深思在卫生间抽烟谁也看不着,抽完我回座位上坐着就完事了,没想到叫两个乘警发现了。

民警:知道在高铁上抽烟是不允许的,会形成什么结果吗?

冯某:知道。

民警:喝了多少酒啊,跟哪喝的啊?

冯某:喝酒在沈阳(站)候车大厅,大约八两多酒。

现在,冯某因涉嫌波折公事,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一起,因违背在动车组列车上禁烟办理规则,冯某还将被列入铁路失期人员名单,180天内约束乘坐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