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这个小动作,小轿车秒变“碰碰车”

2021-02-18 21:55:34 作者: 司机这个小动

扬子晚报网2月18日讯(通讯员陈宇张润泽记者顶峰)2月18日上午9时许,在泗阳城区,喻某驾驭苏UXXXX3白色小型轿车沿长春路由西向东行进,当车辆行进至长春路与洪泽湖大路时,喻某驾驭车辆右转,撞上阻隔护栏,形成车辆损坏,无人受伤。

白色轿车把一段阻隔护栏撞开了

在事端处理过程中,铁骑队员问询驾驭人喻某事端产生原因,喻某称,自己在沿长春路右转至洪泽湖大路时,听到车辆后方有异响,就回头看了一下,导致车辆行进方向产生偏移,成果不小心撞上了护栏。

民警表明,本来这场事端是能够防止的,假如喻某集中精力驾驭车辆,本次事端就不会产生了。开车时如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微信、折腰捡拾物品等行为都归于“阻碍安全驾驭的行为”,也就是说,任何会导致你开车时的专心度下降,或导致注意力从前方路面时间短搬运的事物或行为,都会在不知不觉中将你推入风险之中。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