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男子投喂时一把扯住海鸥后腿 游客们怒了

2021-02-20 11:17:28 作者: 住手!男子投

2月18日,有市民在海埂公园玩耍时,看到一名男人在喂海鸥的时分趁海鸥不注意一把捉住海鸥,男人抓海鸥的行为当即引起了市民们的气愤,所以用手机将这不文明行为记录了下来。

从市民拍照的视频中能够看到,在海埂公园内的堤岸边,一名身穿赤色外衣的年青男人,在喂海鸥时一把将空中的海鸥捉住,期间海鸥不断挣扎、扑腾,而眼看着将要被男人按在地上时,海鸥终究奋力挣脱飞走了。

在这一过程中,男人还不断的向同行同伴夸耀,一点点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反而是流露出了少许的惋惜。

关于该男人的行为,不少市民游客都以为,这样既没本质又不文明。“这样的行为十分不道德,由于海鸥每年都过来,这种行为会对海鸥今后形成心思暗影吧”;“我觉得的不应该这样做吧,咱们应该在欣赏的时分,就说维护它,不要去抓它或者是损伤它”。

据了解,此类抓鸥、虐鸥行为涉嫌违背《野生动物维护法令》第46条规则,森林公安一经查实,除了口头教育以外,还将做出2000元至10000元的处分。

(资料来历:昆明播送电视台K6 修改: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