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宽带断线一个多月 天天报修却总等不到通网

2021-03-05 15:21:16 作者: 长城宽带断线

断网断了一个半月,迟迟未修好,这可急煞了家住金山区楼房村的王老伯一家。“电脑连不上网,新闻、股票都看不了。”王老伯奉告记者,1月21日,自家的长城宽带断线,之后数次报修,修理人员来过几回,却老是“留下尾巴”,未修正网络。为此,2月中旬,王老伯急匆匆拨打新民晚报962555新闻热线求助。

王老伯说,他和老伴住的是乡村宅基地,长城宽带机箱安装在屋外的路口处,三家人家共用。从1月份开端,白叟就不断拨打长城宽带客服热线,春节前,修理人员第一次到现场检查,但说“这次修欠好”。所以,王老伯只能接着打电话报修,天天“报急”。直到2月21日,修理人员来现场从头接了线。仅仅这次仍旧没修好,仍是不能上网。“修了一半,还有线路没接好。”王老伯很不解。

接到读者求助后,2月23日,记者联络到了上海长城宽带公司客服部的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对方信誓旦旦地说“会帮用户在2月底前修理结束”。

2月28日,记者回访王老伯,他表明仍是没人来修,这一个多月过着“断网”的日子,只能看电视,非常不方便。之后,记者将此状况奉告长城宽带公司客服部,但对方没有任何回复。

3月3日,记者拨通了长城宽带金山楼房村区域经理的电话。该负责人说,之前路口一直在筑路,现在路口的电线问题现已处理,今明两天内将为王老伯家通网。据了解,当天下午,修理人员来到王老伯家施工,但仍是没有通网。

在记者屡次敦促下,3月4日上午11时,长城宽带修理人员再次赶来修理,这一次完全协助用户通网。王老伯老两口向“帮侬忙”表明由衷感谢。

新民晚报记者 夏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