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盟x盒马鲜生丨一起来玩转盒马!

2021-03-23 17:18:26 作者: 星盟x盒马鲜

星盟少儿英语

STAR ALLIANCE

星盟 x 盒马

小小营业员

2019年进入最后一个月份

再过一个月 我们也将迎来新的一年

而在12月的第一天里

星盟国际公学联合盒马鲜生

共同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活动

我们带着星盟的宝贝们

一起来到的盒马鲜生超市

进行了一场有趣的职业体验

星盟丨小小营业员盒马专场

盒 马 鲜 生

关于盒马你知多少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菜市场,但这样的描述似乎又都不准确。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2017年7月14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CEO张勇等人在盒马鲜生品尝刚刚出炉的海鲜。“盒马鲜生”在阿里内部低调筹备两年多,随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到店走访,这个不为人知的阿里“亲儿子”被推到了聚光灯下,正式成为阿里“动物园”在天猫、菜鸟、蚂蚁金服之后的新成员。

01

星盟萌宝出动

签到入场

现场趣味英文教学

营业员任务说明

这一次星盟来到的是盒马鲜生龙岗岁宝店。下午三点,参加活动星盟的宝贝们早早就到达了现场,期待着活动的开始。

在正式营业员活动开始前,星盟的Maxine老师给宝贝们先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课堂,现场教学了许多超市里营业员会用到的短句,宝贝们可以使用英文尝试着完成今天的营业员工作。

02

跟着老师逛盒马

了解盒马区域

营业员任务安排

在有趣的课堂结束之后,我们的盒马小哥哥即将给我们的宝贝们分组。在这一次的小小营业员里,宝贝们将被分为水果生鲜组、面包组和乳制品组。

领取了各自的任务之后,我们的盒马小哥哥将带领的我们去熟悉超市里的各个区域。让我们一起来“超市”吧!

各式各样的新鲜商品

巨大的帝王蟹

工作开始

水果区域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