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工, “求学圆梦行动”报名开始啦!每人补助至少2000元,先报先得!

2021-08-22 17:24:33 作者: @烟台职工,

爱学习的小伙伴们

你们的专属补助来了

为大力提升一线职工整体素质

助力深化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烟台市总工会将面向全市一线职工

开展职工学历教育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

“求学圆梦行动”

即日起开始报名

500个圆梦名额先报先得!

每人至少可领2000元专项补助

赶紧来报读、申领吧!

报读条件1.目标人群为烟台市内的各单位车间(工段、科室)主任(含)或科级(含)以下的一线职工(含农民工)。2.一线职工报读须经单位同意,填报资料经由所在单位工会审核,2021年通过一线职工 “求学圆梦行动”平台报读并取得教育部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读专业须贴近岗位工作需要。报读流程

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通过“求学圆梦行动”平台完成报读(平台接入“齐鲁工惠”APP、烟台工会网站和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具体流程如下:

(一)通过“齐鲁工惠”APP报读的职工,需下载“齐鲁工惠”APP,实名注册认证后,登录“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求学圆梦”模块进行操作;

(二)通过微信公众号报读的职工,关注烟台市总工会公众号后,在底部菜单“活动”—“求学圆梦行动”模块进行选学及报读。

(三)通过烟台工会网站报读的职工,打开烟台工会网,在首页点击飘窗“求学圆梦平台”进行操作;

“齐鲁工惠”APP下载二维码(左)“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右)

扫码查看报读操作详解补助办法烟台市总工会依据分配名额和实际审核就读人数发放补助经费。区(市)总工会、镇(街)工会、企业工会可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情况投入适当资金进行补助。补助名额和补助标准如下:1.省、市总工会2021年计划补助名额为500名,补助标准为每人2000元。今年先期补助每人1000元。2.各区(市)总工会原则上按照市总工会分配的名额数量和补助标准进行配套补助,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增加补助名额或补助标准。3.有条件的镇(街)工会、大企业工会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配套补助名额和补助标准。4.鼓励企业、单位足额提取职工教育经费,用于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根据“严格审核、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审核的职工可获得各级工会的相应补助。申请只限2021年新入学职工,每人每年只可申请一次。补助申请秋季入学的职工申请补助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至11月30日。符合条件的一线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求学圆梦行动”平台(平台已接入“齐鲁工惠”APP、烟台工会网站和“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登录后,选择2021年“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补助,按要求录入相关申请资料,提交进行申报。补助发放各级工会审核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至12月7日。

烟台市总工会根据全市实际职工申报情况审定结果,将补助直接发放到一线职工个人账户。(职工可在个人相关银行卡中查收)。职工可登录“齐鲁工惠”APP、“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或烟台工会网站“求学圆梦行动”模块实时查看补助申请审核与发放进度。

扫码即可查看学历补助流程图联系方式职工咨询电话:18678617002(同微信)王老师;6245710刘老师基层工会咨询电话:15665888678崔老师 ;6783860郭老师

报名即日开始

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符合条件的小伙伴

抓紧时间申报吧!

来源:胶东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