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剑铸盾2021】战“疫”追逃不松劲!永年公安成功“网”获一批在逃人员!

2021-08-25 23:18:15 作者: 【砺剑铸盾2

燕赵-砺剑铸盾2021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永年警方

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

牢记主责主业

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破案打击

两手抓、两不误

做到守土尽责

切实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近日

永年公安

多渠道、全方位开辟追逃战场

形成强大追逃合力

不断掀起追逃工作新高潮

成功“网”获14名在逃人员

“疫”外收获

6名外地逃犯落网

近日,刑警大队直属一队民警分析研判梳理逃犯信息,发现被重庆警方网上追逃的宋某在永年辖区内有活动轨迹。8月11日,在智慧警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民警在某小区将网上逃犯宋某抓获,目前,宋某已被移交至重庆警方。

8月14日,临洺关派出所民警在对网上逃犯进行梳理过程中,发现因诈骗罪被邯郸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上网追逃的网上逃犯王某潜逃回家。民警迅速赶往该地布控,经精心研判、摸排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掏窝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至原办案单位。

连日来,刑警大队八中队牢记主责主业,主动排查逃犯信息,不断拓展追逃渠道,严慑违法犯罪,8月17日,刑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永年区河北铺将重庆警方上网逃犯王某抓获,现已移交至重庆警方。

8月20日,刑警大队五中队联合内务中队经过分析研判,在丛台区小西堡乡将江西警方上网逃犯马某抓获归案。目前,嫌疑人马某已移交江西警方。

8月20日,西阳城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涉嫌诈骗网上逃犯李某在邯郸市丛台区出现,获此线索后,西阳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抓捕,经布控蹲守,成功将网上逃犯李某抓获归案。目前,李某已移交至邯郸丛台警方。

8月21日,永合会派出所经细致研判,将安徽警方上网追逃的网上逃犯汪某抓获,目前已移交至安徽警方。

耐心规劝

多名网上逃犯投案

疫情防控期间,永年区公安局各警种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认真梳理在逃人员信息,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劝降力度,规劝其早日投案自首。

临洺关派出所持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劝降和抓捕工作力度,多次做网上逃犯武某、李某家属思想工作,反复宣讲法律,8月11日,武某、李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武某、李某对涉嫌寻衅滋事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8月13日,在强大的抓捕压力和政策感召下,网上逃犯吕某(男,沙河人)主动到治安直属中队投案自首,目前吕某已被永年区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