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一吊车撞垮棚架,3村民被压致1死2伤

2021-08-29 14:45:15 作者: 广东佛山一吊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杨锦英

8月28日上午,在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宝月村一综合市场门口,一吊车撞塌棚架,致1人死亡2人轻微受伤。

监控视频显示,一台吊车进入市场广场后,吊臂撞到棚架,导致棚架整个向一侧倾塌。棚架下有人在聊天,并停放了多台车辆。看到棚架倾塌后,附近的村民纷纷跑来,合力将棚架抬起,将被困人员救出。

吊车撞塌棚架

市场附近的一位商户向极目新闻记者回忆,自己听说外面棚架倒塌压到人之后立刻带着钢管跑出去准备参与救援,不过当时人已经被拖出来了。他表示,市场大约是五六年前建的,当时棚架就已经存在,平时有人会在底下纳凉、卖菜,也有人在这里停放车辆。没想到它会这么轻易倒塌。

宝月村书记邓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棚架下有三人正在聊天,两人受轻微伤,到医院体检后显示无大碍,另一人不幸身亡。涉事司机和车辆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29日,记者联系三水区公安分局,暂未得到事件相关回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极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