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浓郁地域特色产品 松江区举办文创设计大赛

2021-09-03 23:55:29 作者: 推广浓郁地域

东方网9月3日消息:为传播上海松江历史文化,上海正在举办快乐创享 人文之城——2021年松江区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据悉,大赛将围绕松江的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红色文化,设计出拥有具备浓烈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并在一定程度上扩大松江文化的影响力。

上海是江南文化最初的源头之一,松江是上海历史文化发祥地,自古经济发达、文化兴盛。据主办方介绍,参赛作品要求实用性强,易开发应用,符合当代大众对文创产品的一般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兼顾高、中、低不同价位消费档次。

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作品收集、初评、终评。2021年11月上旬将对获奖的作品予以宣传展示推广,并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大赛指导单位为中共上海市松江区委宣传部,主办和承办单位分别是上海市松江区文化旅游局和上海之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得到松江大学城相关院校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