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获18起!平罗警方侦破跨区域盗窃沿街商铺案

2021-09-03 23:54:41 作者: 破获18起!

欢迎大家阅读“景德镇南河公安”头条号。如果您喜欢本头条号发布的文章,还可点击左上角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都有精彩文章推荐。

近日,在石嘴山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平罗县公安局、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密切配合,通过精密研判、精准摸排,成功侦破跨区域系列盗窃沿街商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案件18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

8月26日凌晨,平罗县城关镇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沿街商铺案件,被盗物品多为现金、高档烟酒。接警后,平罗县公安局党委立即组织工作专班,通过现场勘查、视频追踪,分析案发特点,确定为同一团伙系列盗窃案件。

在市县两级合成作战室的精准研判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男,未成年,甘肃省平凉市人)、张某(男,未成年,甘肃省平凉市人)、杨某(男,未成年,甘肃省平凉市人)、朱某(男未成年,甘肃省平凉市人)及藏匿地点。因四名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分散,8月28日至29日,在石嘴山市公安局的统一领导下,平罗县公安局联合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兵分多路,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等4人。

经讯问,马某、张某、杨某、朱某4人对8月26日凌晨在平罗县城关镇连续盗窃17家沿街商铺,后又流窜至大武口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景德镇南河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