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入住杭州一酒店深夜遭陌生男子刷卡开门,集团总部:承认酒店管理存在问题

2021-09-06 16:00:05 作者: 女子称入住杭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 陈丽娜

针对“女子称入住杭州酒店房间深夜遭陌生男子闯入”一事,君澜酒店集团品牌合作及传媒工作人员今天(9月6日)接受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景澜的相关负责人正在与当事人进一步沟通协商,承认“酒店管理存在问题”。

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房门被陌生男子刷卡打开:女子被告知“系前台实习生误操作”

近日,一名女子在微博表示其9月2日独自一人入住杭州绿谷景澜酒店。当晚23点左右,她的房间被一名陌生男子刷卡打开。

(图源:该女子微博截图)

“我受到了严重的惊吓,第一时间打电话给酒店前台,打了2次,时隔7、8分钟才有人上来。且酒店负责经理处理态度很差,协商处理方案时和我说了‘去法院告我吧’‘可以,你现在就报警,打这个派出所电话’等话。”

事发后,该女子表示第一时间联系了酒店工作人员,并于3日凌晨向当地九堡派出所报警处理。

此外,她还表示酒店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入住不扫脸登记不确认身份,不需要扫健康宝行程码。”

对于男子可以用房卡打开房门的原因,该女子表示,酒店工作人员曾向她解释,系因前台的实习生在未确认入住人信息的情况下误将房卡激活。

据了解,今天上午10点,该女子与酒店方就此事进行调解。此前,该女子希望得到对方的书面道歉,以及有关部门对酒店的整改与处罚。

集团总部:这件事情管理上出了问题,这点我们承认

今天上午,君澜酒店集团品牌总监王国瑞向纵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他们了解到景澜的相关负责人正在与当事人进一步沟通协商,后续还需要等沟通结果。

(图源:君澜酒店集团官网)

此外,君澜酒店集团品牌合作及传媒工作人员鲍先生接受纵相新闻采访时表示:“这件事情管理上出了问题,这点我们承认”。

鲍先生表示由于和顾客的表述有所出入,事件仍在调查中。“今天是通过舆情监控抓取出来的消息,已经在紧急处理了。”鲍先生表示目前集团本部正在尽全力处理此事。

然而,事发9月2日至今已过去4天了。对此,鲍先生解释:“虽然是集团本部,景澜属于子品牌,也有独立的系统,所以我们这边会有一点延迟。如果景澜不跟集团报备,集团未必能第一时间收到消息。”

君澜酒店集团官网显示,“景澜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杭州绿谷景澜酒店属于君澜度假圈江南度假板块酒店,并称“秉承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景澜品牌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