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防疫志愿者晒福利,全是美食,表示工作轻松还能逛街

2021-09-06 17:25:36 作者: 扬州一防疫志

扬州一防疫志愿者在社交平台上晒工作福利,并且还配以令人不适的文字,随即引发网友的争议与关注。因其不负责任的行为,防疫人员的形象与工作任务一度受到质疑。

9月3日,一位负责审核滞留扬州人员材料的防疫志愿者晒出相关信息,表示自己的工作岗位不仅任务轻松,还能在有吃有喝的情况下逛街。

这名防疫志愿者一共晒出5张图片,全都是跟吃有关的“工作福利”,包括丰盛的午餐,面包、水果、饮料、炸鸡等。在其中的一张图片中,还带出涉及工作内容的防疫表格。

其配文则包含“审核材料20分钟,鸡大腿来了,又干5分钟中饭来了”;“吃完逛万象汇,回头等政府开会通知吹牛1小时,解放”;“主任塞了一堆饮料,啥事没干,带回家一大堆”等言论。

由于这则信息的发布定位是在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政府,因此备受网友关注,并引起公众热议。有网友立即留言,指责防疫人员“原来就是这样的办事效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晒图的志愿者不能代表所有防疫人员,不能因为少数的极端个例就抹掉一群人的功劳。

9月6日,该条信息已被删除。有消息显示,发表不当言论的志愿者是广陵区2021年新招聘的小学老师,目前已被通报处理。其本人除了被停止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外,还受到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已就此事作出书面检查。

来源:头婚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