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晒照庆结婚19周年,神仙爱情

2020-11-26 10:48:36 作者: 张智霖晒照庆

       说起张智霖与袁咏仪夫妇可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妇,两个人都是高颜值,在一起真的是很般配的一对。早前夫妻二人还一起参加过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二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圈粉呢,二人结婚多年仍然恩爱如初,真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爱情。

  2月8号张智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了一张和袁咏仪的合照,并配文:"19周年@袁咏仪靓靓,跟我合照还会面红的人"。随后袁咏仪转发了该微博,并说道:"不只面红,还心跳加速,手心冒汗,19周年,辛苦你了"。简单的一句话却是满满的爱意,又是一把狗粮呢。果真是神仙爱情,让人柠檬呢。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智霖梳着大背头,穿着黑色的西装,霸气地搂住袁咏仪,大仙一定是吃了防腐剂,依旧看起来像是三十几岁的样子,还是很帅气。而袁咏仪则是穿着一件棕色的毛衣,搭配牛仔裤,长发柔顺地披在肩上,完全是素颜出镜,虽然没有化妆,但依旧是很漂亮。在张智霖怀里的袁咏仪看起来小鸟依人,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

  张智霖和袁咏仪同岁,都是1971年出生的,今年48岁了。袁咏仪和张智霖1992年的时候拍摄《边城浪子》时而相识,之后发展成恋爱关系。1994年袁咏仪与张智霖公布了恋情,2001年张智霖和袁咏仪在出国旅行时悄悄结了婚,当时二人也没有拍婚纱照,也没有举行婚礼。直到2015年的时候二人才在某节目中补拍了婚纱照,同时张智霖还向妻子表白   。
  2006年的时候,结婚五周年的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袁咏仪为张智霖生下儿子张慕童,小名魔童。张智霖还写了一首歌给儿子。希望张智霖和袁咏仪一家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