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锵个人资料,王锵是富二代吗

2020-11-30 15:07:30 作者: 王锵个人资料

      近日开播了一档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是由何炅,谢娜及易烊千玺担任主持人。这三个人的组合也是备受很多网友的关注,刚开播话题和热度就非常的高。除了主持人外,还会有飞行嘉宾,在最新一期的飞行嘉宾中,除了我们熟悉的周震男,还有一位飞行嘉宾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就是新人演员王锵,所以很多人对王锵也是很好奇,网上还有传言王锵是一位富二代,那么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王锵个人资料:
  据悉王锵1996年出生的,今年24岁,浙江温州人,是一名模特,及演员。
  王锵是刚刚出道的一位新人演员,2019年的时候王锵与周冬雨合作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阳台上》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演艺圈。
  而且王锵首部电影就是担任电影的男主张英雄一角,可以说起点是非常高的,还与金马奖影后的周冬雨合作。
  此外王锵还出演了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饰演解放军炮兵参谋葛贵忱,及《十九岁,一切会更好》等。
  去年的年底王锵还受邀参加了“星辰大海”青年演员计划,并演唱主题曲《星辰大海》。
  王锵的家庭背景:

  据悉王锵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父母都是做个体经营的,如果说王锵是富二代,也算的上是,毕竟父母都是做生意的,家庭经济条件也是很不错的。不过王锵父母因为做生意比较忙,王锵是放养式的教育,所以王锵非常的独立,16岁的时候王锵选择去外地读高中,17岁时候就独自一人去上海做平面模特 。而且王锵很早就经济独立了,不在向父母要钱。
  希望未来王锵能够越来越好,在演艺圈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