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公司网银怎么用?如何完成银企对账?

2020-12-29 14:30:18 作者: 招商银行公司

  招商银行公司网银怎样用?网银行频道小编为你介绍。

  招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运用,以网银转账为例:

  1、登录网上银行官网,填写正确的用户名和暗码完结登录;

  2、挑选转账—同行/跨行转账,在转账页面点击转出账户能够挑选其他银行账号;

  3、正确填写收款人信息材料,点击提交正确输入手机验证码和动态口令才能够完结操作。

  招商银行的企业网银怎样完结银企对账呢

  下载装置:翻开招行一网通主页(招商银行官网),挑选“公司事务”再挑选“U-BANK软件下载”,下载最新版别招行U-BANK装置。(假如电脑有装置此软件请疏忽此过程)

  注册登陆:装置成功后,桌面会呈现一个赤色笑脸图标,双击翻开,登陆。(假如没有注册过用户的请点击登陆页面下方的“注册办理员”注册完结登陆)

  增加银企对账形式:点击”系统办理—事务办理“最下方有个“银企对账“,再点击下方的“增加形式“,在”没有经办约束“打上勾,形式称号输入“对账”,点击“承认”。

  然后银企对账下方就会呈现一个“经办”一个“终极批阅”,点击“经办“ 下面的“增加经办人“,增加经办人后点击“经办”下方的“终极批阅”,如需求就增加批阅人,不需求就点击”删去岗位“。(增加终极批阅后期对账需求先用经办登陆操作,再用批阅登陆批阅下)。

设置好经办和批阅之后点击“发送”,则会显现增加形式成功,这时需求登陆另一办理员批阅形式。

  登陆另一办理员批阅形式:登陆后仍是点击“系统办理”—“事务办理”—“银企对账”下面的“经办“,下面会呈现个”批阅形式“,点击进去,点击”赞同“—”承认“,则增加形式成功。(如有增加过形式请越过)

  银企对账:增加形式成功后,登陆设为”经办“的办理员账户,在”主页“一条蓝色线上靠右侧看到一个”银企对账“。(没有则在”更多“—“银企对账“,更多也没有请承认形式增加成功或登陆的不是经办)

  点击”主页“—”银企对账“—”经办“,进去后下面会显现公司账户和公司月底余额,假如承认没错就点击”查询“周围的”悉数对账承认“,如回来成果显现”余额相符,终审结束“便是现已对账成功了。(如显现是”余额相符,等候终极批阅”,则需求登陆设置为”终极批阅“岗位的办理员,登陆后点击“主页”—“银企对账”—“批阅“,点击”查询“—在账户前打勾—点击”赞同“即可)

  其他:如需检查之前操作的事务,可点击”主页“—”银企对账“—”归纳查询“。

  以上便是招商银行公司网银怎样用的具体介绍,更多相关文章请重视网银行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