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车子故障5人下车查看下一秒全悲剧 令人胆战心惊的一幕被监控拍下

2020-12-09 17:03:39 作者: 辽宁车子故障

  我们知道,在如今小汽车越来越多,交通路况越来越复杂的情况下,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也就越来越高了。而一场交通事故的发生,带来的悲剧是无法想象的。12月5日19时17分,辽宁葫芦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致多人受伤,至少2人倒地不起。

  据媒体爆料称,2020年12月5日晚上7点多的时候,辽宁葫芦岛兴城市新兴园西南路口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路中间,车旁边有五个人围着汽车徘徊,然后,另一辆轿车从相同的方向快速驶来,直接撞上了马路上停留的五个人,随后再次撞上了对面车道上的一辆车才停了下来。

  据现场监控画面我们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中间,疑似车辆出现故障,车上5个人下车围着车查看,不料意外来得太快。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肇事车辆速度太快,从监控画面中只能看到残影,事故导致多人受伤,至少2人倒地不起,肇事车辆严重受损,具体人员伤亡暂时未知,具体事发原因警方在进一步调查。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对于避免事故的发生、降低事故的影响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嘲笑这些看起来无关紧要的“良好驾驶习惯”,别等到意外发生时,才后悔自己没有养成这些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