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居民违规网购进口冷链食品被罚 这到底事怎么一回事

2020-12-11 11:51:00 作者: 湖北居民违

  【 湖北居民违规网购进口冷链食品被罚】新冠肺炎当前,不少地区都在冷链食品中检测出来了新冠病毒,这也导致大家对冷链食品有点畏惧。而在12月8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湖北居民违规网购进口冷链食品被罚,据了解武汉在对冷链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监测检测时,发现巴西进口冷冻猪小里脊肉1份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其中有24户居民通过美团优选平台网上采购了同批次的进口冷冻猪小里脊肉,下面就跟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据报道,12月8日,湖北省武汉市对洪山区昌晶冷链仓储中心进口冷链食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监测检测时,发现巴西进口冷冻猪小里脊肉1份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黄州区24户居民通过网购平台采购了同批次的进口冷冻猪小里脊肉。

  当前,湖北省已采取行动,对相关人员采集样本86份、环境样本122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区市场监管部门对4户购买未食用的巴西进口冷冻猪小里脊肉封存销毁。黄州公安分局已对网购平台方进行立案,依法严肃查处。对违规网上采购进口食品的24户居民,自费承担核酸检测费用并落实居家隔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