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发布省内人员离汉政策(附原文)

2020-12-14 07:31:17 作者: 湖北发布省内

  湖北发布省内人员离汉方针(附原文)湖北省内仅留离鄂、离汉、入汉防疫卡点,其他悉数撤消

  湖北省内仅留离鄂、离汉、入汉防疫卡点,其他悉数撤消缩小字体扩大字体保藏微博微信共享

  原标题:湖北省内仅留离鄂、离汉、入汉防疫卡点,其他悉数撤消

  3月18日,湖北省新式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车辆人员安全有序活动作业的告诉》,要求各市、州、县在持续施行严厉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办法基础上,切实做好车辆、人员安全有序活动。

  为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业,保存一般公路出省界通道防疫卡点,增设高速公路省界防疫卡点,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职责,公安、交通、卫健等相关部分合作做好湖北籍离鄂车辆、人员管控作业。

  全省区域内,除离鄂离汉入汉防疫卡点外,其他防疫卡点悉数撤消。低、中风险区域人员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在全省低、中风险区域安全有序活动。

  全省低、中风险区域人员跨省活动的,须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以及目的地单位或村(社区)以上出具的返岗、返乡、就医等有用证明,答应出省通行;不能供给相应资料证明的,不予通行。

  入汉离汉通道持续执行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管控方针。对货运车辆、返岗复工“点对点”包车实施“绿色通道”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