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中科(002819)高管简介列表

2021-01-29 20:30:23 作者: 东方中科(0

    肖家忠,性别男,学历硕士,职务员工代表监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肖家忠先生,1968年9月出世,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MBA,高档工程师。曾任职于北京有机化工厂,2001年1月进入公司,任华北大区总司理、战略项目工作部总司理。现任本公司OBS工作室履行司理、员工监事。

    焦阳,性别男,学历硕士,职务股东代表监事,任职时刻2019-12-30。

    简介:焦阳,男,1985年十月出世,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历硕士。曾任职于华泰证券并购部和策源出资,二零一八年6月参加欧力士出资,现任特殊出资高档副总裁。二零一九年十二月30日担任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职务。

    魏伟,性别女,学历硕士,职务监事会主席,非员工代表监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魏伟女士:1965年十月出世,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讨生,正高档工程师。曾任职于我国科学院北京科学仪器厂。1989年,进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科仪控股,曾用名: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公司、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历任事务员、项目司理、总裁助理、副总裁、总裁。1996年,进入集团部属企业东方世界投标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东方投标),历任副总司理、总司理、董事长。现任东方科仪控股总裁;东方投标法人、董事长、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树帆,性别男,学历硕士,职务独立董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张树帆:男,1975年十月生,我国国籍,硕士研讨生学历,高档经济师,财物评价师,我国财物评价协会资深会员,我国注册管帐师协会非执业会员;2000年至今,上任于中通诚财物评价有限公司,历任项目司理、事务部门司理、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金锦萍,性别女,学历博士后,职务独立董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金锦萍,女,1972年7月生,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结业于北京大学民商法学专业,博士学位。1994年参加工作,曾任我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博士后、2003年3月至2006年5月先后担任美国UMKC大学法学院、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2006年9月至今,任北京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讨中心主任。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今任国科环宇独立董事。二零一九年8月15日辞去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职务。二零二零年1月担任我国轿车工程研讨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董纪昌,性别男,学历博士,职务独立董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董纪昌先生:1974年7月出世,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深圳证券买卖所颁布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我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助理,经济与处理学院履行院长,教授、博导、副院长,2003年7月结业于我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讨院,获处理学博士学位。请求者现兼任我国数量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我国系统工程学会、我国处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我国处理现代化研讨会等学会常务理事,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理事、日本甲南大学客员特别研讨员;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 Review编委,《不动产研讨》副主编、《处理谈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杂志编委。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王建平,性别男,学历本科,职务非独立董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王建平先生,1962年5月出世,我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高档管帐师。曾任职于我国科学院计算中心、我国科学院软件园区处理中心,1997年8月进入东方科仪控股,历任财务部管帐、财务部副司理、财务部司理、总裁助理。现任东方科仪控股副总裁、本公司董事。

    伏谷清,性别男,学历本科,职务非独立董事,任职时刻2018-07-12。

    简介:伏谷清先生:1950年十一月出世,日本国籍,大学学历。曾任欧力士株式会社世界经营部长、海外工作本部副本部长、全球工作本部副本部长,欧力士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ORIX Investment Corporation董事兼副总司理、代表董事总司理、董事长。现任欧力士株式会社董事兼专务履行董事,并任全球工作本部长、东亚工作本部长、运送机械工作本部长、本公司董事。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