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商业(000715)每股收益预测

2021-02-23 17:30:23 作者: 中兴商业(0

  二零二零年04月02日光大证券组织研究员唐佳睿,孙路猜测二零二零年中兴商业(000715)每股收益0.30元,猜测2021年每股收益0.32元,猜测2022年每股收益--元,猜测2023年每股收益--元,评级为增持。

  二零一九年分红总额0.33万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万股。

  公司简介: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坐落沈阳富贵的商业区一太原街。1997年在深圳证券买卖所主板上市,首开沈阳商业转制之先河2000年完结二期扩建改造,在全市零售职业首先完结由传统百货向现代商业的成功跨过;2010年完结三期扩建改造,总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成为集产品出售、休闲健身、餐饮文娱为一体的东北地区聚有人气的现代化,多功能、一站式服务的大型百货商场,单体运营规模和出售多年位居全国前列。中兴首要运营世界精品、化装品、名表、黄金珠宝、服装服饰、鞋品皮具、家居电讯、针织家纺、儿童用品等20大类16万余种产品,附设现代化停车场、影院、健身会所等功能设备,美食广场运营中外品牌餐饮数十家及东北风味名吃300余种。中兴以“诚信为本,寻求杰出”为企业精神,“诺言是企业生命,全部为便利顾客”为企业宗旨,先后取得“全国第一批百城万店无假货演示单位”、“全国文明运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中兴服装节、会员节、春秋季化装品节、儿童购物节、羊绒文化节以及名人之旅等系列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喜爱。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备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