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能用漂白水洗吗 漂白水的害处有哪些(化学物质)

2021-01-17 11:29:04 作者: 内裤能用漂白

内裤能不用漂白水洗,漂白水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过多,容易导致泌尿系统感染或者是生殖系统炎症。并且漂白水还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或者是皮肤的炎症,所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漂白水适合洗外衣,外裤不适合洗内衣内裤,在洗内衣内裤的时候应该用专用的洗衣液。

一、漂白水的成分

漂白水是一种化学物质,其中包含氯气还有氢氧化钠。两者融合在一起能够生成一种混合物,就是这种混合物能将一些染色的衣物变成白色,并且一些泛黄的衣物在使用漂白水泡过之后,能够让颜色更亮丽并且更洁净。所以漂白水的作用还是比较大的,但是也有一定的伤害。漂白水是十种东西禁止携带上飞机之一,大家注意不要带上飞机。

漂白水中的氯化钠,雨水会产生反应。能够形成一种物质叫做次氯酸,这种物质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叫做强氧化性,所以才能够将一些布制东西恢复原有的色质,从而它到一种漂白的作用,但是漂白水里面所含有的成分对人的皮肤伤害是比较大的,这一点要注意。

二、漂白水的害处

漂白水最直接作用的位置就是人体的皮肤,因为在使用的时候在家需要用手去搓揉衣物,这时就能接触到漂白水。表白水对皮肤能够使皮肤出现腐蚀的现象,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出现灼烧的感觉,那么自己的皮肤就已经受到伤害,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疱疹一样的改变。

家中有漂白水一定要放到高的地方,或者是隐藏起来,要充分的避免孩子能够触碰到,因为如果意外的使用了漂白水,那么会对人的食管以及胃部等等,造成很大的伤害,会使上皮细胞出现糜烂或者是撕脱,甚至严重的情况下,还能引起消化道出血,所以一定要谨慎。

漂白水如果使用过多,这种气味对人体的呼吸道也是有伤害的,并且如果人误食了漂白水,那么会导致人体出现中毒的现象,恶心呕吐甚至是休克。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急性的肝损伤以及急性的肾脏衰竭,这是非常严重的一种情况,用完漂白水一定要将自己的手洗干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