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按摩器什么品牌比较好?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

2020-11-29 03:13:34 作者: 颈椎按摩器什

  颈椎疾病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了,现在很多整天在电脑前工作的年轻人群也很受颈椎疾病的困扰,因此,颈椎按摩器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可以帮助人们缓解疲劳,让身体更加放松。下面为你带来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1.荣泰ROTAL

  上海市名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按摩保健器材为一体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2.OMRON欧姆龙

  始于1933年日本,国内家庭健康监测器械领先品牌,世界著名健康医疗设备提供商,大型跨国集团,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3.Panasonic松下

  于1918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全球著名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4.泰昌Taicn

  集科研/生产/销售健康保健产品为一体的专业企业,国内规模较大的足浴保健按摩器具生产基地,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5.OSIM傲胜

  创于1980年新加坡,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新加坡著名品牌,十大按摩器品牌,傲胜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6.艾力斯特iRest

  浙江省著名商标,集系列按摩器材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艾力斯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7.OGAWA奥佳华

  创立于马来西亚,国际著名按摩椅品牌,国内较大的按摩器具产业集团,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8.璐瑶LUYAO

  知名保健按摩器材制造商,专业设计/开发和生产按摩棒/足浴器/按摩靠垫/足疗机等系列健身器材,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9.倍轻松breo

  集智能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其便捷式按摩产品在业界享有盛誉,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10.怡禾康YIHOCON

  福建省著名商标,从事按摩椅/按摩机/推拿机等系列健身按摩器材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福建怡和电子有限公司。

  颈椎按摩器的出现,作为一款智能化的医疗设备,能够让万千备受颈椎疾病困扰的人们很快缓解各种疾病,是很受关注的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小编希望上面十大颈椎按摩器品牌排行榜的内容分享,能够让人们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更多排行榜知识请关注网排行榜栏目。